✙マザーランド✙

爱即动力
✙淮玥✙

[原创]遗书

#挑了写手30题中喜欢的写了

#2.写一篇遗书,里面没有任何一个“死亡〞“离别”等词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今天是一个寻常的日子。


我是一个贫穷的人,我能享有的而又藏匿的只有一颗对他算不上诚祈的心。


它什么都不是。


我只是一棵轻贱的小草,在他的世界里路过,抬头痴痴地沦陷,然后将被碾碎,我什么都做不到。


现在,能代表我的只有那肮脏的肉体,那不是我。他们嗤之以鼻。那又只能是我。


不,他给了我名字。


我不喜欢那些花哨而又繁琐的装饰物品,也不喜欢那甜腻的气味。


在这里这些东西太多了。


我不喜欢。


他嘲笑我。


也是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阿瑞

评论

热度(7)